neko

yeah

原创老梗题2

画面感的一些句子(?)
1.一辈子躺在病床上的病人终于在梦中过完了一生。
2.受了委屈以后总会装作打哈欠揉揉眼睛用袖子悄悄把眼泪擦干的少女。
3.和自己交谈了很久的同龄少年其实早在一年前因为父母闹离婚而跳楼身亡了。
4.摔下悬崖的那一刻,绝望的少年的身躯被数百只鸟托了起来。
5.“我不是怪物,我是人,为什么要这样对我,我做错了什么。”
6.在海中溺水快要失去知觉的时候,眼前的一切逐渐消失,颜色由深蓝慢慢变成刺眼的白光。
7.机器人没有心,但是他们有情感。
8.中二病少女其实一点都不中二,她只是想与众不同来博人眼光。
9.一个模样干净的男孩笑着和你表白说:“我原来是憎恨这个世界的,因为你,我开始喜欢这个世界了。”
10.离家出走的花季少女躲在自己熟悉的学校门口,而周围全部都是无视她却在寻找她的人。

评论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